渭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12:18    选择字号:T|T

主题教育学习2.jpg

月19日,渭源县气象局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读书班上,主要负责人宣读了渭源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读书班具体学习安排。根据主题教育安排,渭源县气象局将集中利用一周时间,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为主题教育打牢思想根基。

会议最后,主要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读书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三是转作风、求实效,不断推动渭源县气象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深入开展。(齐晓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