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09:55    选择字号:T|T

月16日下午,渭源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以及省、市气象局关于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还宣读了《渭源县气象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一是强化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将具体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三是紧盯工作重点,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是靠实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齐晓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