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气象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14:45    选择字号:T|T

11日下午 ,定西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主题教育进行总体安排部署。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少波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副科以上干部,各县区气象局、华家岭气象站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省气象局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强同志和潘卓卓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体职工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将具体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三是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王强同志从指导组的任务、指导组工作方式、加强上下联动,做好信息报送、加强舆论宣传、做好文件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等五个方面作了指导讲话,提出具体要求。(莫雅淇 姚晓强)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