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举办文艺比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12:37    选择字号:T|T

IMG_6274.JPG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气象精神,10日,定西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艺比赛。

“夜半三更盼天明、寒冬腊月盼春风……”舞蹈《映山红》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诗歌朗诵《我爱你中国》抒发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男声独唱《北大荒人的歌》唱尽了气象人不畏辛苦驻扎大山的壮志豪情……来自市局各单位和各县区的代表队个个精神饱满,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的节目,提供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觉体验。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IMG_6093.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渭源县气象局选送的歌伴舞《黄河大合唱》获得一等奖,安定区气象局选送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和计财科业务科农试站代表队准备的舞蹈《映山红》获得二等奖,临洮县气象局选送的舞蹈《花开盛世》、漳县气象局选送的合唱《国家》以及办公室纪检组代表队准备的诗歌朗诵《我的祖国》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莫雅淇)

IMG_6246.JPG

IMG_6261.JPG

IMG_6179.JPG

IMG_6236.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