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县气象局接受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0 11:24    选择字号:T|T

近日,定西市文明委复查组李艳萍、张立一行到陇西县气象局复查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耀珊陪同检查。

复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陇西县气象防灾减灾指挥平台、气象文化展览室、党建阵地、职工图书室、精神文明办公室等阵地,近距离感受了精神文明建设氛围,随后对照检查标准和测评细则,查阅文档资料,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并提出工作建议。

00000000.jpg

文明单位创建是反映一个单位整体素质的重要标志,也是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的精神动力。多年来,陇西县气象局以精神文明创建为抓手,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与支部党建相结合,与气象工作相结合,不断健全和创新机制,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实施道德建设工程,着重推进全体干部职工的社会公德、个人品德建设,组建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各类学习实践活动,在全局上下形成了思想觉悟好、道德水准好、文明素养好、服务水平好的生动局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声有色,成效显著。

下一步,陇西县气象局将以此次复验工作为契机,认真研究复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整改、补齐短板、常抓常新,争创一流台站、树立一流形象,进一步改善适合陇西气象发展、富有生机活力、行之有效的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机制,将文明单位做强、做细、做实、做活,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推动精神文明和工作作风再上新台阶。(杨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