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气象局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9 11:26    选择字号:T|T

16日上午,定西市文明办张力科长一行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辉陪同下,对漳县气象局2018年度以及2019年上半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进行复查验收,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景图汇报了创建情况,局党组成员赵春玲参加了会议。

复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资料审核、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县局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考核。王景图就领导班子坚强有力,职工队伍奋发向上气象服务扎实有效,社会综合效益明显丰富创建内涵,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基础设施彻底改善,现代化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及近几年获得的奖励等五个方面向检查组介绍了县局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考核组对县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认识明确、主动作为,在文明单位创建标准高、程序严的情况下,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具体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最后,王景图表示,复查组来我局考核是对县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具体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一步全局将以这次复查为契机,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按照考核组指导意见,进一步优化创建机制、拓宽创建领域、丰富创建载体,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赵春玲)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