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气象局召开人影作业安全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9 17:53    选择字号:T|T

26日下午,漳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人影作业安全培训,会议邀请陇西县人影办相关人员做了授课培训。

培训会从人影作业原理、作业安全、操作流程、故障排除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列举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作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中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困难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就今年汛期人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各作业点负责人签订人影作业安全责任书,并强调:一要切实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责任区域内不出现雹灾,安全度汛;二要进一步强化考勤考核,实行炮长责任制,严格落实签到制度;三要结合人影安全检查提出的问题,查漏补缺,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限期完成整改;四要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红线意识;五要确保信息畅通,及时上报各类材料,出现灾情后及时反馈灾情信息。(王景图)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