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区域气候中心赴定西调研特色农业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6 17:38    选择字号:T|T

23日,兰州区域气候中心副主任方锋一行人赴定西调研指导特色农业气象服务工作,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少波同志主持座谈会,业务科、农试站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农试站负责人就近年来气象为农服务工作向考察组做了详细介绍,并就马铃薯、中药材农业气象指标体检建设、农作物气候品质认证、服务平台开发、试验研究等相关工作与考察组作了详细交流。考察组对气象为农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在农业气象试验研究、农作物气候品质认证等相关业务方面的指导、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就市气象局农业气象观测、试验研究进行了实地观摩,并赴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干旱生态与环境试验基地、定西市永瑞马铃薯专业合作社分别就干旱气象试验研究及种薯培育等进行了调研。(雷俊)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