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县气象局召开迎新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3 16:54    选择字号:T|T


为体现对新员工的关怀,让其更好更快熟悉单位、融入单位、适应工作,近日,陇西县气象局召开迎新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员工王亚强做了自我介绍。大家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县情概况和单位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

33333.jpg

局长王小龙同志对新员工寄予了殷切期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二是尽快融入单位,搞好团结,管理好自己,学会独立;三是思想走向成熟,有责任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四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要认真学,入心入脑;五是要懂得尊重领导、尊重同事,快速成长,成为人才。同时要求气象台做好“师带徒”人才培养工作,对生活食宿等方面在符合规定的情况下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和保障。

王亚强表示,将铭记谆谆教导,尽快适应环境,顺利进入角色,继承光荣传统,确立发展方向,熟练掌握本领,脚踏实地工作,为陇西气象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杨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