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15:02    选择字号:T|T



15日,中共定西市气象局召开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机关支部、华家岭气象站支部和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严格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政策要求,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会前,中共定西市气象局党总支根据换届选举程序,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起草了《中共定西市气象局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经过酝酿推荐和党组研究,呈报了关于换届选举工作和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请示,经机关工委批准后召开党员大会,以差额选举方式组织了换届选举。

会上,上一届总支代表做了工作汇报,宣读了《中共定西市气象局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同时还宣布了大会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且全部经由大会审议通过。按照选举办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落实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新当选的总支书记朱国庆代表新一届委员承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大家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