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举办全市气象部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3 11:38    选择字号:T|T

 

 

为了激励先进,弘扬正气,按照《定西市气象部门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实施办法》要求,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定西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宣读了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持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凝心聚力、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希望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奋发有为,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定西气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