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气象局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14:35    选择字号:T|T

25-26日,定西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在职和退休党员分两批前往兰州战役纪念馆和榆中张一悟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感受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聆听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简陋的军衣,一样样斑驳的兵器,都在诉说着永垂不朽的革命历史。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中华民族的铮铮铁骨和浩然正气,广大党员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触动。随后,市局党总支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敬献鲜花,鞠躬缅怀先烈。最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各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革命先烈忠诚本色,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