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家岭: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17:44    选择字号:T|T


5-6月,华家岭气象站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一是传达学习宣传教育月文件精神和召开全站动员会;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教育党员干部立德修身、遵纪守法、廉洁从业,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三是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四是认真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学习活动。以集体和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学习成果运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五是不忘历史,重走长征路,不忘初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大墩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强调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杨海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