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局组织全体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追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11:00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气象职工作风建设,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通渭县气象局于13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追悔》。



《追悔》通过典型案件,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警示党员干部,要言有所规、行有所止、遵循规矩、守住底线,模范发扬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震撼人心的现实案例、追悔莫及的面孔、发自肺腑的忏悔,使干部职工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后,与会人员纷纷作了观后感想: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守纪律,讲规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良好的职业道德树立气象工作者的形象,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杨虎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