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召开“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8:29    选择字号:T|T

1月17日下午,市局召开“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行动动员大会,落实全市“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气象部门作风整顿行动。

会议指出,全市气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全市干部作风整顿行动为契机,振奋精神、迅速行动、苦干实干,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把心思和精力用在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更好服务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大局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风会纪、执行落实、工作纪律、提质增效等四个方面存在的提出问题开展作风整顿提升行动,盯重点、正作风、做表率、树标杆,督促引导气象干部强化理论武装,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提升遵守纪律、敬畏纪律的规矩意识,进一步提升说了就办、定了就干的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敢作敢为、争先晋位的进取意识,以新作风新担当推动落实新使命新任务。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与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拟稿:施金池  审核:周晓娟  发布:施金池)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