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县政府审定批准新站气象探测环境保护专项规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11:01    选择字号:T|T

    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审议通过《靖远国家基本气象站(碾湾坪)气象探测环境保护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并于2022年11月10日印发实施。

    《规划》根据气象探测环境保护需要,对靖远国家基本气象站迁建至靖远县糜滩镇碾湾坪进行现场调研,收集梳理各方面规划基础材料,在充分整合相关资料、吸纳相关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按照《气象设施和气象探测环境保护条例》要求,结合靖远县城市总体规划,由县气象局与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开展编制,共5章18条。第一章为总则,共9条,主要是制定《规划》目的、依据、保护范围、适用范围等。第二章至第四章为规划的主要内容,共7条,包括国家基本气象站空间控制、干扰源控制、保障措施、禁止行为等。第五章为附则,共2条,为变更规划报批和生效时间。(拟稿:冯莹  审核:周晓娟  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