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11:32    选择字号:T|T

    11月1日,会宁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世博主持召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会上,全体职工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的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全体职工要把思想自觉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三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精神。作为气象人,需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气象保障。(拟稿:郑琼 审核:周晓娟 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