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14:43    选择字号:T|T

10月31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主持召开白银市气象部门科级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局科级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张铁军在廉政谈话中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要切实做到以案为鉴、闻警自省。一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政治信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规范权力运行,确保权力正确行使;五是要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改进党风政风。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进一步深化廉政警示教育。(拟稿:包振贤 审核:周晓娟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