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气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8:18    选择字号:T|T

    10月27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好基调、把好导向,抓紧抓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气象部门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优化完善理念思路、目标任务、方法路径,切实把所学所悟转化为谋划、部署、推动工作的能力和举措。通过各种方式,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不断提高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水平,全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以勇立潮头、奋楫争先的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持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气象保障。(拟稿:高海燕 审核:周晓娟 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