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16:06    选择字号:T|T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白银市气象局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观看直播盛况,第一时间掌握会议精神,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和民族复兴历程,表现出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待。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百年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在新征程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拟稿:包振贤 李兄莲 审核:周晓娟 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