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紧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0    选择字号:T|T

近日会宁周边县区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网,9月23日,会宁县气象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宁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何世博同志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文件,深入解析文件中的重点内容,结合实际,安排各项防控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安全。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牢牢守住防范疫情的重要关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全力保障各项气象服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行,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手硬”,筑实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线”。(拟稿:丁兴武 审核:周晓娟 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