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应邀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 暨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授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5 15:34    选择字号:T|T

9月2日,景泰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暨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县委书记出席开班仪式并动员讲话。此次专题培训特邀景泰县气象局副局长、副高工程师张仲杰授课,来自景泰全县各单位的安全负责人、应急责任人、乡镇分管领导等约150人参加了培训。

张仲杰结合景泰县实际情况以及自己多年的气象工作经验,以《领导干部防灾及气象灾害防御知识》为题,由景泰2022年极端高温及局地短时强降水过程切入,结合实际案例,围绕景泰常见的气象灾害及防御等,图文并茂讲解了气象灾害预警信号、气象灾害种类及防御等内容。

参培人员表示,此次集训气象防灾减灾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益颇多。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提高了参培人员气象理论知识水平,加强了对常见气象灾害防御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拟稿:李兄莲审核:周晓娟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