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以赛促学强业务 气象竞赛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5 15:04    选择字号:T|T

    为全面提升气象现代化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气象行业职工活力,推动白银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8月29日-9月2日,由市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市气象局主办的第二届全市气象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隆重举办,共有来自市、县气象部门的23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市级决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展之荣一行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本次技能竞赛共设天气预报、县级综合业务、防雷检测共3个类别、9个单项,分理论笔试、上机考试和实际操作等考核方式,共设立个人单项奖、个人全能奖和团体奖三类奖项。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答题,精细操作,严肃赛场纪律,顺利完成了赛的各项内容;全体裁判和监考人员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了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

    本次竞赛旨在全面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落地落细落实,是我市气象部门“质量提升年”行动的重要任务,也是发现、选拔、培养全市气象人才队伍的重要手段。借助此次竞赛活动,将促进全市气象业务人员业务素质和基本技能水平的提高,也为省级竞赛做好准备,为建设“六个新白银”贡献气象力量。(拟稿:丁宇 审核:王潇庆 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