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扎实开展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15:04    选择字号:T|T

    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8月以来,白银市气象部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第21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六个一”系列宣教活动。

    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气象局机关纪委纪检干部日常行为规范》等,学习了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学习了三个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学纪律、明规矩、存戒惧,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令行禁止。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青年干部以诚信为主题组织“道德讲堂”活动,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活动结束后又以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的主题,开展一次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以反面典型为警示,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白银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切身体会“艰苦奋斗、创业奉献”的白银精神。

 编发廉政通报。围绕作风建设编发一期廉政通报,立足职责定位,加强节点监督,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拟稿:郭凯忠 审核:周晓娟 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