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市委政法委书记带队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09:14    选择字号:T|T

 7月26日上午,白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惠强带队到会宁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汛期气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委办副秘书长牛毅和会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俊英陪同调研。

 惠强等人听取了气象台负责人关于会宁入汛以来的天气气候概况、26至27日降雨过程的天气形势分析和推动会宁气象高质量发展暨县级综合业务提升试点工作成果的汇报。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人影弹药库房和人影作业装备,并了解了人影作业、弹药管理、装备保养维护和相关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调研组对会宁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惠强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气象工作,当下正值防汛关键期,强降雨天气增多,防汛抗旱抗灾工作形势严峻,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对防汛减灾科学决策非常重要。气象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强化值守班和监测预警,充分运用气象现代化科技手段,及时查看雷达卫星监测资料,密切关注雨情,加强部门和乡镇间的信息共享和应急联动,为会宁县防汛抗旱调度提供决策支撑,积极贡献气象力量。(拟稿:丁兴武  审核:周晓娟  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