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再部署安全生产及汛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6 16:54    选择字号:T|T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汛期各项工作,7月26日,景泰县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及汛期工作再部署会,对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叫应服务、汛期气象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汛期气象服务“两手抓,两手硬”,从严从细做好汛期各项气象工作;二是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治,为安全度汛创造和谐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目前正值主汛期,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信息报送;二是要健全应急响应机制,注重联动响应,按流程做好叫应工作,守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三是严肃纪律,明确工作要求,不得随意离岗、串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汛期各项工作。(拟稿:李兄莲  审核:周晓娟 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