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落实 《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18:08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 7月6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任务专题党课辅导。

张铁军同志紧紧围绕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对过去五年甘肃的发展成就、“五个必须坚持”的经验启示、“五个提升”“五个打造”的总体要求,“六新”奋斗目标、“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十一个“坚定不移”等内容作了深刻解读。同时结合《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主要内容,提出抓好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现白银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要求全市气象部门扎实推进“质量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和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落实提升白银气象服务能力三年行动计划,按照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目标要求,提升业务核心指标和服务能力。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意识,激励大家以实干争先、拼搏奋进的精神伟力,奋力为白银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郭凯忠 审核:包振贤 发布:张晓芬)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