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17:58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6日上午,市气象局全体党员赴白银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列队到白银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入口大厅内,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围绕“功勋铜城、魅力白银”的展示主题,依次参观了“矿藏成因、地蕴华珍、辉煌印记、城市未来”4个篇章,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了 “艰苦奋斗、创业奉献”的白银精神,进一步激励大家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以“质量提升年”行动为契机,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郭凯忠 审核:包振贤 发布:张晓芬)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