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 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8:09    选择字号:T|T

    6月27日,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主持。

会议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对未来五年甘肃省谱写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结合《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文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要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关于吸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报告》,充分认识汛期严峻形势,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准备;三是要持续深化防灾减灾机制,扎实筑牢汛期安全防线。构建科学防灾减灾体系,提升监测预警服务能力;四是要强化目标导向、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拟稿:包振贤审核:周晓娟 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