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白银市政协副主席顾克伟调研景泰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19:51    选择字号:T|T

6月28日,白银市政协副主席顾克伟一行对景泰猎虎山人影作业点进行了调研。

重点检查近期人工增雨作业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炮弹库存储情况,并了解作业人员现场操作是否熟练。

顾克伟提出,气象部门要积极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因地制宜、大胆实践、开拓创新、分类施策做好气象服务。抓好人工影响天气业务要把握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人影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加快人影业务体系建设;三是发挥人影业务现代化建设成效,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四是要加强与发改、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部门的沟通合作,积极提升人影管理协调能力和技术支撑水平,推动气象保障有机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拟稿:漆豪审核:周晓娟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