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张柱调研指导白银气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09:04    选择字号:T|T

6月17日,省局副局长张柱调研白银气象工作,白银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就白银基本情况、汛期气象服务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党建和精神文明、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柱对白银气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市局党组的带领下,白银局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气象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气象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同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抢抓《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出台的机遇,敢想敢做敢为,把白银气象事业做出特色,做出成绩,将政府满意、职工满意、群众满意作为白银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落脚点;二要在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上敢想敢为,有所突破,完善激励政策,鼓励青年人才干事创业,将自身的发展和气象事业融为一体,为白银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三要在党建业务融合上做出特色,把党建融入白银气象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和落实中,切实做到党建与各项业务工作特别是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实现党建和气象事业同步高质量发展。

张柱还深入市气象台、观测站等业务一线检查指导有关工作。省局观测与网络处处长王宝鉴陪同调研。(拟稿:周晓娟 审核:何少军 发布:张晓芬)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