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省局督导检查组检查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 10:16    选择字号:T|T

6月10日,省局督导检查组王宝鉴一行3人,到景泰县气象局检查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现场检查业务人员对于业务平台的使用情况,实地查看观测场、值班室以及院内安全,并通过翻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景泰局汛期气象服务开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结合汇报内容和检查情况就各自分管的业务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检查组对景泰局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预报服务、质量体系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

检查组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二是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的要求,进一步强化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三是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确保汛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拟稿:李兄莲 审核:周晓娟 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