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17:38    选择字号:T|T

5月26日,白银市气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以下简称《纲要》)。会议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主持,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国务院印发《纲要》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气象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市气象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胡春华副总理对气象工作的要求,深刻认识《纲要》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深刻理解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要求,深刻把握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全市气象部门要抓好《纲要》和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加强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提出白银市贯彻落实《纲要》的具体建议;三是做好全市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将贯彻落实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与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拟稿:包振贤审核:周晓娟 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