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召开“质量提升年”行动推进会暨转作风专项整治启动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17:12    选择字号:T|T

为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省局关于“质量提升年”行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白银市气象部门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推动白银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25日白银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质量提升年”行动推进会暨转作风专项整治启动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解读了《白银市气象局“质量提升年”重点任务清单》《白银市气象局提升气象服务能力行动计划2022年工作要点》《白银市气象局“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三个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落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重点任务,明确阶段性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质量提升年”行动有序开展。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质量提升年”行动从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质量提升年”行动;二是提升气象业务服务能力,推动白银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将“质量提升年”行动和气象业务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质量提升年”充分融入气象业务工作中;三是持续正风肃纪,营造履职干事良好氛围,深刻剖析,检视工作中的“庸懒散浮拖”问题,全力推进作风转变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检查督查,此次“质量提升年”行动将采取月检查制度,制定月度检查主题,随时跟进督查行动进展、检验行动效果。(拟稿:包振贤 审核:周晓娟 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