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迅速传达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再部署电视电话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14:52    选择字号:T|T

 5月23日上午,白银市局召开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再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再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市汛期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

  

 会上,各分管局领导对汛期气象服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从三个方面对全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再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文件精神和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清醒认识我市今年汛期天气气候形势,全面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做好汛期气象服务检查准备及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对于汛期气象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回头看”,做到整改清零。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安全度汛气象服务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气象服务组织领导责任,做好重大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粮食安全气象服务保障、人影作业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汛期气象工作安全、正常开展。

市、县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相关业务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拟稿:王潇庆 审核:丁 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