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省局内审组检查我局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6:06    选择字号:T|T

    5月18-19日,省气象局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第三内审组对白银市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执行情况进行内审检查。

 省局内审组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和内部审核检查表要求,对观测场、业务值班室、机房、库房等地实地查看,重点对设备维护维修、信息网络管理、数据质控、设备校准检定、装备保障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内审组现场对我局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提问,我局业务人员结合相关制度认真做了回答。检查结束后,内审组在市局召开了检查结果反馈会议,会上内审组对白银市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亮点表示肯定,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对不符合项提出针对性意见和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内审,进一步提升了我局气象观测业务质量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我局将按照此次内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相关措施,认真落实整改,把观测质量体系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中并加以改进和完善,持续不断推动我局气象观测高质量发展。(拟稿:郭凯忠 审核:包振贤  发布:岳丽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