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省局副局长陶健红调研指导会宁气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10:43    选择字号:T|T

 5月14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在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撂荒地整治暨粮食高产创建示范基地建设现场推进会后,赶赴会宁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陶健红就汛期气象服务、汛期值守班、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重点查阅了气象服务、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对会宁局前期汛期服务和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地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是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全面深入开展提升县级综合气象业务能力试点工作,推动试点成果的转化落地。(拟稿:丁兴武 审核:周晓娟 发布:包振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