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传达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17:17    选择字号:T|T

    近日,景泰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和胡春华副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所做题为《奋进“十四五” 走实第一步 扎实推进白银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研读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按照市局新要求、新部署,尽早科学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安全过节;二是做好冬季气象服务及人影工作;三是落实好值守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四是按要求作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五是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确保风清气正过节。(拟稿:李兄莲  审核:周晓娟  发布:岳丽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