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传达学习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16:45    选择字号:T|T

    1月24日,会宁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会上,会宁县气象局局长何世博就2022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与学习,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和胡春华副总理的批示精神和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作的工作报告。何世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研读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相关内容,按照市气象局下达的任务和要求,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奋力做好2022年工作。同时结合单位实际,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持目标引领,全面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并积极推进会宁县气象局业务提升试点工作;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是规范财务,按时按规定完成各项财务工作;四是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切实落实省气象局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

会议还对春运保障服务、疫情常态化防控、设备维护、春节假日值守班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拟稿:丁兴武 审核:周晓娟 发布:施金池)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