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举办“风采飞扬提活力 凝心聚力促发展” 迎新春趣味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16:21    选择字号:T|T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激发单位活力,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运动氛围,进一步展现气象干部职工精神风貌。近日,白银市气象局举办了“风采飞扬提活力 凝心聚力促发展”迎新春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个人项目有:跳棋、五子棋、象棋、一反常态、抢凳子、乒乓球、投飞镖,团体项目有:心有灵犀、疯狂猜歌名、纸杯吹球接力大作战。

此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有序的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运动会期间,参加比赛的干部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示了气象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文明进步的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将昂扬的精神、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到气象工作中去,为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拟稿:施金池 审核:周晓娟 发布:岳丽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