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跨过鸭绿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17:28    选择字号:T|T

    1月10日,白银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

    电影《跨过鸭绿江》用纪实手法,全方位、全景式呈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场浴血奋战、勇往直前,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壮丽史诗。

    通过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深刻了解了这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再增添宝贵精神财富。大家感触颇深,一致认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不可撼动的精神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不断开创气象工作新局面。(拟稿:王慧灵  审核:周晓娟  发布:岳丽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