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县直机关工委对会宁县气象局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17:31    选择字号:T|T

    1月7日,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郭洋明一行两人对会宁县气象局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党支部书记何世博同志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进行了评议;随后通过调阅资料等方式对会宁局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考核组对会宁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规范会议记录、完善党建工作台账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何世博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提升党建质量,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拟稿:丁兴武  审核:周晓娟  发布:岳丽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