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16:20    选择字号:T|T

    12月3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到市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通过现场测评、发放测评表、个别访谈等方式对市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工作和成效进行了全面评估。

    评估工作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坚持定性评价与定量分析相结合,从党员干部学习情况、学习教育全面有效覆盖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情况等方面,全面、客观评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评估会上,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与个别党员进行了访谈,发放测评表进行测评,听取各级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反映评价和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

    指导组对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气象局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理论武装入脑入心、宣传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气象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办实事任务,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持续增强,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指导组要求,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拟稿:王慧灵  审核:周晓娟  发布:岳丽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