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陶健红出席省局党组巡察白银反馈意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16:59    选择字号:T|T

12月22日,省局党组第三巡察组在白银市局召开巡察反馈意见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省局巡察办主任杨选雄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到县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全体、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及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和各县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选雄通报了省局党组第三巡察组对白银市局党组及所属三个县局党组的巡察反馈意见,提出了整改意见。张铁军代表市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表示全盘接收、全面认领、诚恳接受,并将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迅速行动,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陶健红要求,白银市县两级气象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巡察反馈意见作为一面镜子,认真对照、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陶健红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同时履行好巡察整改的监督责任,确保巡察整改监督落实落细;二要注重巡察成果运用,把巡察整改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白银气象事业发展,着力提升巡察整改的成效;三要坚持系统管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制度规范,堵塞管理漏洞,确保标本兼治,建立巡察整改的长效机制。(拟稿:施金池  审核:周晓娟  发布:岳丽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