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纸短情长,不负担当──白银市局收到街道疫情防控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16:52    选择字号:T|T

  “在我街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贵单位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逆向而行,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贵单位的无私支援,我们致以诚挚的敬意!”近日,白银市局收到四龙路街道办事处送来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纪念证书和感谢信,感谢市局全体干部职工为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所付出的努力。

  今年10月19号以来,面对全省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白银市局积极贯彻落实白银市委及省局有关要求,按照街道安排调控,全员下沉,干在实处,奋力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深入责任小区设立疫情防控工作点,对进出人员、车辆查证查码,及时统计报备密接人员详细信息,耐心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和人员管控措施要求的宣传解释工作,积极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及通行证办理秩序维护,与街道工作人员共同筑起了一道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用坚守和信念诠释气象人的担当和奉献。

  志愿服务纪念证书和感谢信是对市局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与激励,接下来,白银市局将继续积极配合街道各项工作,务实推动社区共治共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拟稿:岳丽瑶  审核:周晓娟  发布:岳丽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