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市局对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11:43    选择字号:T|T

  12月24日,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祁晓龙一行对会宁局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前召开全局职工大会,祁晓龙通报省局党组第三巡察组巡察会宁局反馈意见,提出了整改要求,强调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切实将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并对2021年度目标任务检查进行说明。

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会宁局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考核。考核组充分肯定会宁县局2021年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宁局根据考核组意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短板不足,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为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拟稿:丁兴武 审核:周晓娟 发布:岳丽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