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省局党组第三巡察组对白银市气象局开展巡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15:02    选择字号:T|T

    2021年9月6日甘肃省气象局党组第三巡察组进驻白银市气象局,对白银市局党组及所属县局开展巡察。6日上午,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到县局。省局巡察办主任杨选雄,省局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全体,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及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县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省局党组第三巡察组组长梁朝云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动员,要求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按照工作安排,积极主动与巡察组对接,按照规定认真做好接受巡察各项工作。

    杨选雄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重要性;二是增强政治意识,坚决配合积极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完成省局党组安排的巡察工作任务。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代表市局党组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全力支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扎实整改落实;落实工作任务,推动创新发展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白银市气象局将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接受巡察当成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加快单位全面建设发展的机会,把巡察组对白银市局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白银气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白银气象各项工作全面提高。(拟稿:岳丽瑶,审核:周晓娟,发布:岳丽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