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16:38    选择字号:T|T

    8月23日,景泰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白银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科通过视频方式指导会议。

    支部书记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杨文科作了点评。

    杨文科强调,景泰县气象局党支部要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换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引领全局干部职工从学党史中不断汲取实践智慧,在强信念中锐意进取开辟新局。(拟稿:李进田 展霞,审核:周晓娟,发布:岳丽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