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7 16:01    选择字号:T|T

7月27日上午,市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教授李含琳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主持,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李含琳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科学内涵,并从“三大挑战”、“六个成功模式”、“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和贯彻落实等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了系统诠释和深入解读。报告站位高,视野开阔,生动鲜活,深入浅出,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与会同志准确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一次很好的辅导和解读。

会议指出,要紧扣重点内容,持续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新局谋新篇,推动白银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精神伟力,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知其所然,明其所以然,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力以赴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气象部门落地生根。(周晓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