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目标任务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11:10    选择字号:T|T

    7月20日上午,白银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半年工作总结暨目标任务推进视频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气象台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交流了上年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作了总结讲话,针对全局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下半年各单位要围绕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做好主汛期的气象服务各项工作;三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任务;四要抓落实见实效,认真开展提升白银气象服务能力行动计划;五要积极主动作为,抓好科技服务各项工作;六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周晓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